當(dāng)前位置:首頁 > 活動(dòng)新聞
11月11日訊 在今天凌晨進(jìn)行的裁判觸輕第12輪意甲聯(lián)賽,國米主場1-1戰(zhàn)平那不勒斯。技術(shù)意大利裁判技術(shù)部門負(fù)責(zé)人達(dá)馬托談到了比賽中的負(fù)責(zé)一次點(diǎn)球判罰。
比賽第72分鐘,應(yīng)孔國米后衛(wèi)鄧弗里斯在禁區(qū)內(nèi)和那不勒斯球員安古伊薩身體接觸后倒地,蒂盡的點(diǎn)主裁判馬里亞諾立即判罰了點(diǎn)球。管接賽后那不勒斯主帥孔蒂抱怨稱:“對于一個(gè)不存在的并非不存點(diǎn)球,VAR不能進(jìn)行干預(yù),裁判觸輕這讓我很困擾。技術(shù)”
達(dá)馬托在賽后的負(fù)責(zé)Open Var節(jié)目中回應(yīng)稱:“兩人的這次接觸很輕微,略低于我們希望看到的應(yīng)孔判罰點(diǎn)球標(biāo)準(zhǔn),但也不能說這是蒂盡的點(diǎn)不存在的點(diǎn)球。馬里亞諾當(dāng)時(shí)的管接位置很好,他決定判罰點(diǎn)球。并非不存而在這種情況下,裁判觸輕VAR無法介入,因?yàn)楦鶕?jù)規(guī)則,只有在主裁判沒有判點(diǎn)球的情況下VAR才能介入,然后可以進(jìn)行檢查或報(bào)告。而在確認(rèn)了存在這次身體接觸之后,主裁判的點(diǎn)球判罰是有效的?!?/p>
Open Var節(jié)目還播放了比賽時(shí)主裁判馬里亞尼和VAR裁判的談話,當(dāng)時(shí)馬里亞尼檢查了安古伊薩的動(dòng)作,并確認(rèn)稱:“安古伊薩試圖卡位,但他沒有踢到球,而是碰到了對方球員的腿。確認(rèn)是點(diǎn)球。”